與師相應的汶怜師姐

 汶怜  

2014年3月份撰寫

高雄禪修會館 陳汶怜師姐 37歲

2013年9月入門,禪修半年,目前為精修講座同修

 

        2013年9月份,在親戚的接引下,入了 師父的禪修法門。除了希望自己身心健康外,我也帶著兒子(小一生)入門修行。在這之前我也曾皈依佛教法門,那時的心總覺得不安定沒有歸屬,說也奇怪,入了 師父門下後,自己的心就很開心,像是回到家那樣的安心、自在。

       兒子是個被醫生診斷為發展遲緩的孩子,我們從幼稚園開始,就過著每星期2-3天跑醫院診所復健日子。這種與醫院為伍的日子,不管對大人或是孩子,在精神上真的是一大折磨。直到我們入門修行後,兒子在情緒及個性上有了明顯的轉變,連學校老師、親人都覺得兒子改變了許多,真的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!

       我因為幫忙親戚公司做會計,因而無端牽連了一個司法案件:大約一個月前,有天早上8點多我家門鈴響了,一開門,來了6個司法人員,真是嚇壞我了!司法人員說明理由後,我的心裡出現一句話:禪宗十大法印的第九條「心地光明磊落」,當天我就被請去協助調查案件了。因為很匆忙,我的身上就只帶了 師父的金佛卡與手機,就去到應該是調查站的地方,這時我只想到 師父教的,遇到越急難的時候越要放輕鬆、要穩住,也一直求 師父法身與弟子同在,給弟子力量讓我可以面對這一切。

       訊問時間接近中午用餐時間,訊問的司法人員告訴我可以稍做休息。我隨身攜帶 師父開示的mp3,因此徵求同意可否聽mp3,在播放第一句「一心大圓覺」時,那位司法人員竟然問我:妳是禪弟子嗎?我心一喜問您是師兄嗎?那個人再沒有回答我,只說他也是有在看 師父的電視弘法,也很認同 師父的開示。我心想~天啊~該不會你就是 師父派來的貴人吧!就在這時這位司法人員安了我這個不安的心啊!之後整個訊問的過程都是氣氛祥和,我也跟他分享禪宗這個殊勝的法門,也邀請他一定要來體驗看看!畢竟這是對身心靈最好一門課程及法門!入門至今才短短半年的我,常想是甚麼樣的福報讓我在這種麻煩事中還有貴人相助。我想除了每週固定上課、禪定、菩薩義工行,最重要的是心裡有 師父!這也驗證了 師父所說的「傻傻的做,傻傻得」。

       這半年來我收到 師父給了滿滿的愛、滿滿的禮物,好感恩 師父!感恩這位靈性的父親!有時聽到有些師兄姐說我怎麼沒有感應呢?我只能說或許現在沒有奇蹟發生,但誰能保證下一個奇蹟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呢?

       相信是一種很大的力量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