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想事成 ,順利通過口試的廚房媽媽

 

 

高雄禪修會館 呂惠芬師姐 57歲

2012年7月入門,目前為精修講座同修。

 

【入門禪修寶貴的領悟】

        時間過得很快,在高雄禪修會館上 師父的課已快兩年了,每次帶著喜悅心情去禪修,有很多寶貴的體悟;如人生最重要的是「修行」, 師父也開示修行比吃飯還重要,以及必需六度萬行來接引有緣眾生及增加自己的資糧位等等。我相信認真學佛,佛的慈悲必然能幫助我靈性提升、智慧圓滿。

        回想我過去,一昧的認為只要把家庭、孩子照顧好,平淡的日子也是很快樂,只是遇到了工作不如意就打不起精神來,常安慰自己只要孩子們瞭解我的辛苦,不讓我煩憂,就開心過日子吧,只是心靈上還是有種說不上來的若有所失。後來透過妹妹珮雪接引,我知道我找到了真正的心靈歸宿。

【清淨時,佛光時刻與我們同在】

        最初我是從報名101年7月台中圓滿班開始上 師父的課,剛開始盤坐,雙腿很酸麻痛,直到了快半年,禪定單盤及腹式呼吸都漸入佳境,感到全身放鬆的舒適,也會在禪定中看到光很法喜,明白到原來清淨時,佛光時刻與我們同在,因此我力求自己保持清淨使身心愉快、不煩憂,也對自己產生自信心,不再唯唯諾諾,能依自己的想法與意願而行。

        舉例,我原本在國民小學擔任廚工媽媽已有八年了,有位新進同事因資淺面臨被調他校命運,這位同事因是單親媽媽為了就近照顧孩子及諸多因素不願被調,我遂想我主動請調好了,一方面正好離我家不遠,一方面也能讓她安心繼續工作,我也透過里長、本校營養師幫我引薦過去,無奈他校營養師嫌我年紀大了,不是很願意我調過去,這點倒讓我始料未及,妹妹珮雪遂建議我點心燈,在面試時順利心想事成,也教我如何在心中默念請 師父法身住位幫助我平常心應試。

【願更多人能修行印心佛法,找到快樂與信心】

        口試那天我穿著禪宗86代紅夾克去應試,原本我不是很抱希望,以隨緣心應試,看待自己的造化。沒想到我順利錄取了,很不可思議,非常感恩 師父的加持,讓我口試意料的順暢,通過不被看好的面試了。寫到這兒,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恩典,也讓我修行路上更深具信心,這個社會很多人活在沒目標沒方向的渾沌世界裡,如能來修行印心禪法,相信一定會跟我一樣找到快樂與信心,我也願幫助更多的有緣人能來修行,找回真正的自己和回家的道路。

        大家一起加油,謝謝大家!

 

高雄禪修會館

禪弟子 呂惠芬合十感恩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市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